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传单派发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5元/小时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1-06-02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江都各小学门口派发传单,上午10点半-11点半,下午3点半到4点半,每天2个小时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小桔灯作文的作文教育品牌。公司总部成立于2004年,多年来,小桔灯脚踏实地、孜孜以求,从无到有,从小到大,在希望中诞生,在浪潮中奋进,在发展中领航,拥有多所学校,成为国内作文教育领域的领航品牌。 企业文化宣言 教学理念——在快乐中学会作文,在作文中享受快乐 品牌理念——把纯粹的教育献给可爱的孩子 品牌使命——诠释爱的哲学 播撒爱的种子 拨动爱的琴弦 履行爱的使命 经营理念——以创业的心态经营好每一天 以成功的心态迎接任何挑战 以发展的心态制定今天的计划 以客户的心态评判我们所做的一切 团队目标——学习型团队 战斗型团队 制度型团队 和谐型团队 欢迎加入小桔灯!让我们的未来更美好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江都区仙女镇小桔灯文化艺术中心

  • 公司全称:江都区仙女镇小桔灯文化艺术中心
  • 企业法人:何子川
  • 注册资本:
  • 信用代码:321088600704107
  • 成立时间:2015-08-13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江都区仙女镇龙川北路68号世纪花园113幢129室
  • 经营范围:教育咨询服务,办公用品批发、零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 一般项目: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服务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教育/科研/培训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257天
    加入58